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TOP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言归正传,等我咳嗽完了,我给鸭脖子洗了个澡,嗯,好吃好吃。比那种真空包装的好吃太多了。平时我其实很少吃这类食物,也不知道上海的现卖的是不是这个味道,但另三位常吃的都说很好吃,看来的确不错。 上菜。吃了 ... 兰儿 发表于 2010-10-8 22:59
首页没了…来个翻页!干嘛随时删帖啊?删帖不厚道!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宝山区,兆南路 mindy 发表于 2010-10-8 23:27
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首页没了…来个翻页!干嘛随时删帖啊?删帖不厚道! mindy 发表于 2010-10-8 23:27
其实武大食堂不错的~~~价格便宜量又足,我们有天就是在那里蹭的~~~也有武昌鱼~~~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0-8 23:41
我们去的时候肯定不行了,人多得。。。。 兰儿 发表于 2010-10-9 08:19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我们的住处在7天,靠近精武路,一条小弄进去,一面是围墙,一面是老公房,远处有平房,屋顶上覆着一片片瓦。和先前路过的一排排水泥都已经泛黄的多层建筑一样,它们见证了这个城市更多的变迁。 进了酒店,因为想先放 ... 兰儿 发表于 2010-10-8 22:30
Google告诉我,Internet Explorer cannot display the webpage,我[email=%@#&@……%]%@#&@……%[/email]&,我只好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