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哇。。。。 最寒冷的时间去尼泊尔 最酷热的时节逛吴哥窟 哥就是传说。。。。 茉小莉 发表于 2010-3-4 21:07
TOP
哦耶!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10-3-4 20:51
正解,现在男人比女人纠结 小安 发表于 2010-3-4 20:01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919过去是便宜 我9/30过去好贵的说 Garrett 发表于 2010-3-4 22:12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啥情况啥时候 lenell 发表于 2010-3-4 21:40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恭喜孤烟,终于遂了吴哥窟的愿,居然有11天时间,奢侈啊,全都泡在吴哥窟? 雨意 发表于 2010-3-4 22:08
劝你别930,其实我本来也打算930的,但是问了去过的达人,说:930中国人在那里人满为患,而且当地物价都翻翻。 于是马上改为919了。 雨意 发表于 2010-3-4 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