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生の晨 (小白)当前离线
少将
书生。。。学生证要发。。。宁波去伐。。。请到大明山取证。。 ROCK 发表于 2009-10-22 17:08
TOP
路很好啦,就是盘山路,坐到亚丁的318国道,那才是真正的车虐 小安 发表于 2009-10-22 16:32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看来那对于小安是段很不美好的回忆^_^有时间了我也去虐虐~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09-10-22 18:15
和谁一起颠过崎岖路比较重要吧,所谓痛并快乐着了~ mindy 发表于 2009-10-22 18:32
评分人数
+ 2
小安
这就是生理上的痛楚,心理上弥补. 支持~^_^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09-10-22 18:44
macy 当前离线
野骆驼 (骆驼)当前离线
版主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有帅哥,你又能怎么样呢??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10-23 12:32
Eagle 当前离线
班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