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想要小飞那个28的,大小够了,一个礼拜都够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你让他转让给你,他肯定同意的了

TOP

ok,那我想知道这个包原价多少?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小鹰38原价好像1600 28便宜点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TALON的背负太软,不适合背重。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TOP

你让他转让给你,他肯定同意的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12 21:39


那么我用什么?
再买一个?
有什么推荐?

TOP

那么我用什么?
再买一个?
有什么推荐?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3 08:21



你睡床,啥包都可以的
jansport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以前有个ACME 25L的
但是总是感觉那个包头重脚轻
就放着一直落灰了的

TOP

以前有个ACME 25L的
但是总是感觉那个包头重脚轻
就放着一直落灰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3 10:27


头重脚轻那就对了
背包应该把重心放在头部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那个25L的包根本就立不起来
感觉很不成比例
自此不再用ACME的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