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俯瞰陆家嘴,09新高度!

_DSC4882.jpg (237.32 KB)

_DSC4882.jpg

TOP

俯瞰陆家嘴,09新高度!(以下是D700拍摄)

DSC_1133.jpg (244.82 KB)

DSC_1133.jpg

TOP

俯瞰陆家嘴,09新高度!

DSC_1145.jpg (223.65 KB)

DSC_1145.jpg

TOP

俯瞰陆家嘴,09新高度!

DSC_1151.jpg (234.6 KB)

DSC_1151.jpg

TOP

俯瞰陆家嘴,09新高度!

DSC_1157.jpg (223.67 KB)

DSC_1157.jpg

TOP

喜欢4882盛大金盘,顶上的盘是用18K金粉刷上去的
我的心是七层塔檐上悬挂的风铃
叮咛叮咛咛
此起彼伏
敲叩着一个人的名字
你的塔上也感到微震吗?

TOP

茶烟TX好兴致。。。到上海最高处跨年啊。。。祝茶烟全家新年快乐。。。!!
又见日本军刀。。这么高处俯瞰陆家嘴夜景果然不同凡响。。。赞!!
换D700了啊。。。恭喜恭喜鸟枪换炮。。。。。。。!!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真的很漂亮,谢谢分享
MSN:sh.huazhan.express@hotmail.com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君华

TOP

仿佛上海的"太平山顶",高!实在是高!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角度真的很不一样的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