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天下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macy 于 2008-12-25 15:21 发表 还是这里的pp好~~ 小s说D70s的潜能好~一下子把ISO调到了1000 结果出来的昨天的好镜头都变味了 哭哭~~
001.jpg (209.73 KB)
下载次数:17
2008-12-26 12:48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2-25 13:59 发表 好久没去新天地看电影了,哎,应该说是好久没看电影了…… pp好,今天不匆匆了,多放几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