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macy 于 2008-12-25 15:21 发表
还是这里的pp好~~
小s说D70s的潜能好~一下子把ISO调到了1000
结果出来的昨天的好镜头都变味了
哭哭~~

我曾经把ISO调到3200,拍出来的效果好诡异的.

001.jpg (209.73 KB)

001.jpg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12-25 13:59 发表
好久没去新天地看电影了,哎,应该说是好久没看电影了……
pp好,今天不匆匆了,多放几张吧


哈哈,不喜欢用脚架,很多照片超级烂的,没好意思拿出来啊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