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蓝山最终还是暴光了!一整晚他都郁郁寡欢.晚上的游戏都没参加.直接钻进帐篷自娱自乐去了.


经典   哈哈哈哈哈哈

TOP

没想到蓝山同学还有这个爱好

TOP

期待灵灵的照片  让没去的人犹如身临其境~~~

TOP

原帖由 默默 于 2007-9-10 14:46 发表
期待灵灵的照片  让没去的人犹如身临其境~~~


谢谢抬爱,受宠若惊!

TOP

怎么没有照片啊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我照片在家里.只能晚上发.我的照片估计是所有人里拍得 最多的.

TOP

那个D40怎么没声音的呢? 不正常吗

TOP

他估计上班上不了网。。。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晚上我也上照片 家里还有不少呢 哈哈

TOP

打算只上风景照 估计和你们的不一样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