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悬念留给大家看照片,哈哈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0 11:41
TOP
在大家上这次的精彩照片之前,我先放几张06年去徽杭的照片热身,那次也有很多人倾情演出了,而且都是YY里大家认识的,哈哈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0 11:43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中将
就冲这个篝火晚会 背个DSLR也值得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0 11:43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当前离线
少将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都已经到货了,试用了一下,对焦精度绝对ok,但是对焦比较慢,比小小白要慢。尤其从70切换到200的时候,可能和室内光线暗有关。 用了d70s才发觉宾得的机身防抖很有用,20d我1/10能手持,但是到了d70s上糊得一塌糊 ... 雨意 发表于 2009-4-20 11:39
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上镜头思路一定要清晰 免得折腾到后来也不知道折腾个啥 这次没啥机会和小三讨论镜头 别135了,你的85才是经典人像头 一只85 专业摄影师就可以用它拍人像吃饭了,你说还需要其他干吗? 135x1.5=200 你拍舞台照吗?不拍 ...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0 10:58
200631317562137140.jpg (120.6 KB)
下载次数:8
2009-4-20 11:50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DSC_1048.jpg (190.65 KB)
下载次数:5
DSC_1049.jpg (220.39 KB)
下载次数:2
20063132254036828.jpg (148.3 KB)
下载次数:3
2009-4-20 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