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气鬼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大叔
少将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4-16 14:43 发表 开玩笑的呀,无非也就是能多灌点水,多一个点击率而已,对于我们这个有组织有纪律的团队,你这点牺牲应该觉得很关荣阿,你说是吧,我们会记住你的付出的 PS:好像还有蓝山,也要参加竞争的哦
TOP
敬子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
版主
脚脚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姐
小捷飞 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7-4-16 15:05 发表 我这么发不了照片呢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4-16 14:55 发表 蓝山曾经深情款款的曰过:"以后你(敬子)就和我混(帐)好来" 我可绝对没说假话哦
yuanyuan (圆圆)当前离线
排长
DSC_0229.JPG (71.14 KB)
下载次数:44
2007-4-16 15:24
DSC_0268.JPG (116.52 KB)
下载次数: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