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多根本就是不管,或者更甚至是想从中谋利?
晕啊,不敢再往下想了
怀念远足

TOP

在南京读书的时候,就有过好几次被那些小孩跟踪还好每次都被我发现了,我也只是很无奈的看了他们一眼.感觉的出,应该都是刚被拐出来的,当失手的时候,他们都会很羞愧的低下头,我知道,他们都是在压迫中求生,而并非出于自愿,我想当我们再碰到这样的孩子的时候,请不要用鄙夷的眼神看他们或者用不堪入耳的言语去辱骂他们,他们毕竟只是个孩子!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稚子何辜?
可当他们长大,
面对带给他们满是疮痍的心的世界
又能给这个世界带来什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