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TOP
北线~~~ 新疆小哥,口味太重!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7 08:59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偶着陆了! 从30度+,阳光灿烂的上海到这在2k公里之外,飘着细雨,只有10度的兰州,真是冰火两重天啊 虽说有心理准备,还是不免被小小惊吓了 灰机滑翔降落的时候掠过大片沟壑山川,典型的北方风情~平原上来的人鸡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7 11:17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那个,第一次手机发图,不会压缩,再试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7 07:30
阿修兰 (#D80水队#)当前离线
师长
满天星 当前离线
少将
很喜欢梦幻模式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9-7 11:56
C360_2010-09-07 15-13-00.jpg (118.08 KB)
下载次数:8
2010-9-7 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