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查了查住宿和吃饭,条件比尼泊尔好不是一点点啊,而且同样guest house的价格也比尼泊尔便宜。
住宿基本从15RMB到1000rmb不等,吃饭基本从1.5$到50$不等。
各种档次的都有。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一般去东南亚,我都不太愿意亏待自己~~~

TOP

我想去大马了。可惜你们都去过了。
lenell 发表于 2010-3-4 16:40


nell跟我们女人帮去巴厘岛呀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这个是不用担心的,根据我多年的出行经验,一般情况下,忽悠mm去不成问题,忽悠个大老爷们去可是很费劲的。
雨意 发表于 2010-3-4 17:01


正解,现在男人比女人纠结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每次亚航促销,大家心思就都不定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4 16:37


我每年都是从希望到失望了,今年第一次订到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我今天已经定好了6-29飞吉隆坡30飞暹粒,7月11返的亚航。
含税含15kg行李,大概1850好像,还差一个暹粒回吉隆坡的没定。
初步行程先吴哥窟然后停泊岛然后马六甲最后吉隆坡。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哦耶!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哇。。。。
最寒冷的时间去尼泊尔
最酷热的时节逛吴哥窟
哥就是传说。。。。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nell跟我们女人帮去巴厘岛呀
小安 发表于 2010-3-4 20:00


啥情况啥时候

TOP

一般去东南亚,我都不太愿意亏待自己~~~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4 17:43

呵呵,你可以的,要不然怎么称为fb达人呢。
不过偶对于吃和住不感兴趣,吃方面,吃得惯最重要,至于吃山珍海味,坦率地讲,偶没觉得比家常菜好吃多少,而且让我住5星级宾馆简直是浪费,因为我不会觉得比住青旅享受多少,但是如果风景好,或者这个地方有味道,那才让我享受。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