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w
我们尼泊尔都雇porter的,背包不会走路了
不如你来?我付美刀给你~~
无米 发表于 2009-10-13 21:06

啊,有钱赚啊,那我要考虑三走大明山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最近都在珠海 深圳出差,很多YY的活动都参加不了了。为了弥补一下,只好频繁到澳门香港走了。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最近都在珠海 深圳出差,很多YY的活动都参加不了了。为了弥补一下,只好频繁到澳门香港走了。
阿永 发表于 2009-10-14 15:29

替我走一遍吧,我就省得亲自去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先占坑2人,不过爬不动山背不动包,能有土鸡吃才有力气。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先占坑2人,不过爬不动山背不动包,能有土鸡吃才有力气。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10-15 09:14


不过爬不动山背不动包,能有土鸡吃才有力气。
经典,符合我目前的状况。

TOP

替我走一遍吧,我就省得亲自去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10-14 22:08

要不要帮你看看LX3啊?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严重关注中。。
为了爱我和我爱的人。淡定地,坚定地,稳定地,更好的过自己的生活。

刮胡刀是男人的冷兵器。。。
尤文蒂尼

TOP

啊,有钱赚啊,那我要考虑三走大明山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10-14 15:06



看上去钱途无限啊~

TOP

大明山,很赞的,不知道现在的叶子红了没有
上次去时是冬天,阳光暖暖的,洒在松树枝上
下山的路,落满了细细的、棕色的松枝,美啊。。。

又是小俊协助啊,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报名2 个
有无米在,晚饭可以吃的很腐败了,我带4个蛋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