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w 我们尼泊尔都雇porter的,背包不会走路了 不如你来?我付美刀给你~~ 无米 发表于 2009-10-13 21:06
TOP
阿永 当前离线
少将
最近都在珠海 深圳出差,很多YY的活动都参加不了了。为了弥补一下,只好频繁到澳门香港走了。 阿永 发表于 2009-10-14 15:29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先占坑2人,不过爬不动山背不动包,能有土鸡吃才有力气。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10-15 09:14
替我走一遍吧,我就省得亲自去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10-14 22:08
ROCK 当前离线
师长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啊,有钱赚啊,那我要考虑三走大明山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10-14 15:06
轻舟 当前离线
户外从东白开始。。。
hunterswy (Hunter)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