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闲不住的是你的心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怎么注册不上呢?总是说网页有问题。再试一次……
何时才会结束。。。

TOP

私语,你写的可是2009年啊。我准备跟你时空穿梭的,哈哈
轻舟 发表于 2009-8-14 20:29


我错了~~~我改~~~

TOP

怎么注册不上呢?总是说网页有问题。再试一次……
轻舟 发表于 2009-8-14 21:45


别注册,直接买票,后面会自动注册成功的~~~

TOP

我很垂涎春节海口-吉隆坡的205啊,可是我怎么到海口呢,郁闷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私语其实可以不去沙巴,去巴厘岛的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改深圳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14 17:05


去澳门的话,时间不合适,当然你可以提早去那里玩一天,机票也便宜,我么去过了,所以打算深圳直接转机~~~方便一点~~~

TOP

我很垂涎春节海口-吉隆坡的205啊,可是我怎么到海口呢,郁闷
小安 发表于 2009-8-14 22:22


那个时候到海口的机票估计是全价吧

TOP

肯定是全价~~~

TOP

私语其实可以不去沙巴,去巴厘岛的
小安 发表于 2009-8-14 22:24


其实我是脑子一热型,什么都没查过,就觉得亚庇这名字蛮奇怪的,一看是沙巴,个么就定吧~~~还没想过巴厘岛的事情~~~

不过好像听说沙巴相对民风淳朴点,中文的通用率也高一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