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十一 好想去华山啊。。。。。。。。。。。。。。。。
..........

米.........

...................

TOP



厉害的

TOP

原帖由 太平盛世 于 2008-9-20 19:43 发表
楼主果然是艺高人胆大。
看得我心惊肉跳,不过好刺激,安全带会断掉吗,是不是还得爬回去取包?
不知道我的胆子会不会够大!


有句话不记得了你:自古华山一条路,你说对了还是要回去取包的。智取华山好像走的是另外一条路,不过那好像不是路,那是解放军翻山越岭。不到长城非好汉,建议改成不到华山非好汉

TOP

那是不是号称登过华山的人都必须走过这段栈道的?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会仰慕每一个登过华山的英雄们!

TOP

厉害啊!想去!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汗颜啊,我去华山时候,大雪封山,长空栈道和鹞子翻身都封了,么去成,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还好没去成,否则不是上半身淌汗,是下半身流水了
补充一句长空栈道是要原路去原路返回的

TOP

上华山是有索道的,胆小的朋友可以乘索道上去。长空栈道和鹞子翻身,就象黄山的天都峰和西海大峡谷一样,大雪的时候是封掉的。这两个景点不是非去不可的,不是上华山的必经之路,可选择去,也可选择不去。我下次去华山的话,一定选择长空栈道去练练自己的胆子,哪怕走了一半折回来。

TOP

我去华山了,但没敢去这2个地方。怕怕 的。

TOP

嗲!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