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没想到这么快你就找到新的目标了,可喜可贺。大家鼓掌
阿永 发表于 2009-4-27 13:22


他开玩笑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C4 engine, just so so?我晕。。。subaru是我喜欢的车型,当然evo我知道也是牛X的,但是evo要买就买最新的evo10.

还是等等吧。。。我是想买 WRC系列的车子,你也懂的。。。呵呵,以前开了好几年的车从来没有现在那么的拥有,没车外地去去都不方便
要不咱聊车吧哈哈

subaru是我三年前的最爱 金牛星座
水平对置发动机 全时四驱
我推荐你去玩一下ps平台上的GT4 和真车的感觉很相似 我开过里面honda的odssey 感觉和我的车操控一模一样 连发动机声浪都一样 确 ...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3:03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问题是 翼豹新款是2箱车 如果你是日系性能车fans 应该无法接受这种欧化的风格吧?
WRX还是可以的了
C4其实已经国产了 就是东风雪铁龙C4 凯旋的2箱版 用的是一个普及型发动机2.0 100kw的那个
307 凯旋 毕加索 都用这款发动机 性能足以满足家用 和运动风牛马不相及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T60很大吗?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3:07


偶是Thickpad X系列死忠粉丝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我当然可以接受两厢的subaru impress STI...C4如果是和picasso的发动机一样我就不会考虑了
问题是 翼豹新款是2箱车 如果你是日系性能车fans 应该无法接受这种欧化的风格吧?
WRX还是可以的了
C4其实已经国产了 就是东风雪铁龙C4 凯旋的2箱版 用的是一个普及型发动机2.0 100kw的那个
307 凯旋 毕加索 都用 ...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3:46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小s~我们还是只烧食物吧,实在  悄悄的溜走
macy 发表于 2009-4-27 12:13


就是,人家有米人烧装备摄影器材,我们还是踏踏实实烧饭吧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汽车我心中只有subaru,但是被garrett抨击过了。。。所以现在很低调。雪铁龙的C4也是我喜欢的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1:47


我喜欢TOYOTA RAV4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太小,推荐suzuki jimmy
我喜欢TOYOTA RAV4
小安 发表于 2009-4-27 13:49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IBM难看死了。。。我最不喜欢的PC就是IBM...女孩子还是抱着Sony比较好
偶是Thickpad X系列死忠粉丝
小安 发表于 2009-4-27 13:48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我喜欢TOYOTA RAV4
小安 发表于 2009-4-27 13:49


也国产了 居然有一个2.0的发动机 吐血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