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Dell的东西也是垃圾,小心电池爆炸。我是负责喷墨打印机的,谁打印机坏了或者没墨盒了我可以给支支招。 P.S. 我以前是做Dell 笔儿的。还是Thinkpad爽。 阿永 发表于 2009-4-27 10:39
TOP
我平时用excel,powerpoint,oracle,hyprion 还是Dell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7 11:15
mac air是非常值得买的,我以前的老大用过,我自己拿来爽了好久,你如果不玩游戏,mac绝对使用起来要比pc稳定多了,我电脑用到现在从来不中毒的,mac百毒不侵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1:19
我要炒股的 看来只能虚拟系统了 8过最近我的T60还很顺手 下一台不知道啥时候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7 11:33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汽车我心中只有subaru,但是被garrett抨击过了。。。所以现在很低调。雪铁龙的C4也是我喜欢的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1:47
昏倒,T60啊,这么大的家伙。 雨意 发表于 2009-4-27 12:56
我觉得不如烧望远镜吧,以前有个家伙就是玩这个的,据说很爽,什么木星的光环啊,月球环形山啊,而且还可以拍照。 雨意 发表于 2009-4-27 12:58
阿永 当前离线
少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