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mac air是非常值得买的,我以前的老大用过,我自己拿来爽了好久,你如果不玩游戏,mac绝对使用起来要比pc稳定多了,我电脑用到现在从来不中毒的,mac百毒不侵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1:19
TOP
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QQ有的,但是不是pc上的那种,是luma qq,就是被阉割过的QQ.msn有的但是不能震动人家。。。其他的都有,mac不用杀毒,因为没有病毒对它有效,因为系统和PC完全的不一样,我就一个区的硬盘从不分。。。 如果你想上股票 ...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1:29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当前离线
少将
大家都疯了 户外装备 摄影器材 电脑配件 还有什么 要不最近车展 烧汽车吧!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7 11:41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我平时用excel,powerpoint,oracle,hyprion 还是Dell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7 11:15
用什么程序,十有八九就猜出是干什么的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4-27 11:55
macy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