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三星的液晶完全OK了?

TOP

液晶会有偏色和对比度,饱和度上的问题吗?

TOP

液晶会有偏色和对比度,饱和度上的问题吗?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3 13:18


理论上说都会有的吧
我用三星的
色饱亮度对比度都很让我满意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对了不要用台湾屏 色彩不如crt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台湾屏口碑很差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在我们公司纯平显示器上,这张就是一团黑,请人告诉我~这个是什么?
macy 发表于 2009-4-23 11:59

不会吧,就是一颗清楚一点的树干和几颗模糊的树干。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帮着调整了一下亮度,现在CRT应该没有问题了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3 13:12

其实我也调过亮度的,但是发觉风高月黑味道没了,哈哈。所有还是没调。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搞定了,宾得口的腾龙001,期待中。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搞定了,宾得口的腾龙001,期待中。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看清纹理细节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3 13:15


偶证明~能看明白是什么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