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当前离线
少将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液晶会有偏色和对比度,饱和度上的问题吗?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3 13:18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在我们公司纯平显示器上,这张就是一团黑,请人告诉我~这个是什么? macy 发表于 2009-4-23 11:59
我帮着调整了一下亮度,现在CRT应该没有问题了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3 13:12
macy 当前离线
看清纹理细节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3 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