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当时去龙井桥路上恨不得把D80扔在路上
回来的时候再拿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14 22:41



网上上片lx3分辨率不错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小马对廊桥的追求还是一如既往地孜孜不倦啊,先景仰一下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看得差不多了,以后要跟教授去走些壮观的自然美景了
秋天到了有啥计划呀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亮秀路

TOP

呵呵,我不能和你比,我看自然景观,仅仅是追求感官刺激,你这种玩法是有文化深度的,不是所有人都能玩的,to be exact,很少人能这么玩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姐当年亚丁冒着大雪转山,背了一理光长焦胶片单反,一松下miniDV,一索尼卡片。现在想想真是不及当年了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0-14 22:48


姐您属啥呀?
我当年徒步中虎跳得时候,很明智的把小消费机子也留在车上,就差没把唯一瓶水给扔江里了。

TOP

呵呵,我不能和你比,我看自然景观,仅仅是追求感官刺激,你这种玩法是有文化深度的,不是所有人都能玩的,to be exact,很少人能这么玩的。
雨意 发表于 半小时前
决定跟着教授走了
廊桥嘛我也仅仅是到此一游的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TOP

决定跟着教授走了
廊桥嘛我也仅仅是到此一游的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15 15:49


您二老又开始谦虚了~~~

TOP

一般一般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长宁区,芙蓉江路

TOP

两位老人家,那个啥,需要吾来点破乜?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离开际头村去看牌坊
从村子出来沿着公路往县城方向走大概10分钟
看到一片开发厂区
就可以看到左手边的石碑
沿着小路就到

P1080221_stone.jpg (219.61 KB)

P1080221_stone.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