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叹服于MSR的牛×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2 16:13


msr就是牛叉的代名词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总算看完。。。很不错的PP。。。TXM玩得很开心。。。下次一起去虐。。。。。。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总算看完。。。很不错的PP。。。TXM玩得很开心。。。下次一起去虐。。。。。。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4-22 17:03


HR赶上啦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HHRR一起玩,大家很开心的!

TOP

迷路, 周六去看车展么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4-22 11:28


去的,周6电话联系

TOP

如果是单层的,那俩男人把帐篷烫个洞,晚上该漏水了
小安 发表于 2009-4-22 15:12

真的是单层的,还亏你在里面呆了这么长时间呢.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总算看完。。。很不错的PP。。。TXM玩得很开心。。。下次一起去虐。。。。。。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4-22 17:03


下次一起去虐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真的是单层的,还亏你在里面呆了这么长时间呢.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4-22 17:19


骆驼英明!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小安,msn贴了,你加我了没有?照片到底要不要?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雨意 我所有照片都没有PS 最主要是不会PS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2 13:26

那我明白了,你的d80和他们的出片不一样,肯定是rp问题。哈哈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