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7-3-12 14:01 发表
<br />
人家是专业的,你是业余的,装备当然齐全啦!
你好象没去,怎么也知道收费情况!
介绍你到现在,好象也没和你同游过呢!

那和你的外挂跟我们走23号的呀

TOP

原帖由 <i>小气鬼</i> 于 2007-3-12 14:05 发表<br />

<br />
那和你的外挂跟我们走23号的呀<img src="images/smilies/lol.gif" smilieid="12" border="0" alt="" />
<br />
你专挑我不来塞的日子里,人家25日要考试先,可否等等拉!
灵动,心动!

TOP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7-3-12 14:06 发表
<br />
你专挑我不来塞的日子里,人家25日要考试先,可否等等拉!

下个活动一起好了 你去我就去  你不去我也去

TOP

原帖由 <i>小气鬼</i> 于 2007-3-12 14:08 发表<br />

<br />
下个活动一起好了 你去我就去&nbsp;&nbsp;你不去我也去<img src="images/smilies/lol.gif" smilieid="12" border="0" alt="" /> <img src="images/smilies/lol.gif" smilieid="12" border="0" alt="" />
<br />
U,U,哪里象你,一个有钱有闲的人.不过你是好样的,都快成为比我还老的驴了,不过你那个"杭州的故事"请不要再广为流传了,已经是满世界都知道的秘密了哦!
灵动,心动!

TOP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7-3-12 14:15 发表
<br />
U,U,哪里象你,一个有钱有闲的人.不过你是好样的,都快成为比我还老的驴了,不过你那个"杭州的故事"请不要再广为流传了,已经是满世界都知道的秘密了哦!

哎!现在是电子时代了呀传的快呀!

好像你是小驴吧

TOP

我不知道啊
支持流传,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贾是 于 2007-3-12 12:24 发表
有些问题要问问的
徒步时间大概多少?食宿如何安排?宿营在山脚么?可有稻草垫背?
以上信息没怎么看到嘛


徒步时间我们第一天走了8个半小时,其中去童公尖的路上有一大坡爬了一个多小时,很锻炼大腿肌肉,第一天整体强度不小,第二天看水库的风景来回两个半小时,下山石阶路走了三个小时左右,请带好护膝!
周五晚上到龙港住宿是标房,25元一人,不带早餐,我们后来19人一共用掉380元,不过房间还可以,只是因为床位不够,有四人住一标房,另有三人住没卫生间的房间.周六宿营在百丈岭林场,气温较冷,晚上估计在-5度左右,住在木屋内的10元/人,住在木屋外5元/人,不过我看来屋内与屋外温差不大!稻草垫背好像没有,你不习惯的话带上厚的防潮垫吧!
食物建议自带,百丈岭林场老盛是本人见过的最恶劣与黑心的向导,他的饭菜很贵而且不可口,态度很不好,还喜欢贪污鸡块!他的饭是30元两锅给我们,再要时他老婆还说她们家的狗还要吃呢!千万不要向他预订食物!实在有钱的人想喝土鸡汤的话请一定要提前一个星期和他说要整只烧,而且经常提醒他!
我们的向导喜欢催促大家走,希望下一队的领队提早让他改掉这个毛病,因为我们不是去爬山比赛的,让他按照我们的速度与体能前进!不要给他对讲机,让一人带对讲机跟在他后面就可以了!
具体的我会写下我们此次的行程与攻略给后一队的人参考!

[ 本帖最后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3-12 14:41 编辑 ]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那些拿筒子的可以再上照片了阿,灌水可以告一段落了,继续看pp啊!

TOP

我喜欢灌溉,今天是植树节,当然要灌水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山脉

早上起床还没睡醒呢,随便拍的

山脉.jpg (31.67 KB)

山脉.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