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我怎么每个礼拜不是这个事情就是那个事情啊 否则我也跟你们去发现之旅啦,慢又意思的~ 兰儿 发表于 2010-11-29 00:25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做了个很简单的看银杏地图 http://ditu.google.com/maps/ms?ie=UTF8&hl=zh-CN&msa=0&msid=100642578637879131528.00049631f48b4b19a9f05&brcurrent=3,0x35b3a0d19bd25e07:0x21e57f85bd766004,1%3B5,0,1&z=11 mindy 发表于 2010-11-29 23:51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请教 手机版的ggmap可以导入做导航吗?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30 09:46
评分人数
+ 10 + 10
Garrett
好象是南显子巷的惠荫园?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30 00:11
很可能。。。那俩字怎么敲出来的? yyHike 发表于 2010-11-29 22:23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可以的 有图层选项的 然后点击获取路线~ 登录Google账户后 地图同步 该账户项下所保存的地图(包括自己制作的和顺自他人的)都能看到 我的手机上面是勾选哪一图层就可以了的 导航的话可以另安装个语音啥的 ... mindy 发表于 2010-11-30 11:44
雨意 当前离线
有人能整理一下此行的地标名称吗? 我自己去逛逛 Garrett 发表于 2010-11-29 22:25
时间都是挤出来的,比方说我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30 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