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28# lenell
canon powershot s31s——chrome就是强大 鼠标放在图片上就读exif啦
mindy 发表于 2010-11-8 12:48


几个钱啊?属于消费机吗?大的不要背不动.

TOP

Aaron,你用的是什么相机?有无PS过?我觉得照片总能给人干净简洁清爽的效果,偏锐,蛮不错的。
lenell 发表于 2010-11-8 11:35


从没用过PS,有的用windows自带的picture manager自动修正,稍多的编辑是裁剪。干净清爽大概就是裁剪的效果——把不干净不清爽的裁减掉就是了。

TOP

几个钱啊?属于消费机吗?大的不要背不动.
lenell 发表于 2010-11-8 20:26


好几年前3000个钱买的,现在市场上没有了。
长焦数码,较大较重。。。

TOP

几个钱啊?属于消费机吗?大的不要背不动.
lenell 发表于 2010-11-8 20:26

长焦的话 富士的不错的 我用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尽管古代造像的人希望这些石像能永恒。。。

TOP

看古代造像,最喜欢看的是淡定的表情,微妙的笑容。

TOP

善化寺外有人高歌

TOP

原来是话筒啊,我还以为是烘山芋~~~

TOP

我以为在啃香蕉~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秋色山林中的野果
1

评分人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