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怪不得你排斥胶卷
照你这么拍法 不出一年就破产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到火车站了,继续扫火车站。
雨意 发表于 2009-6-17 10:20


你现在偷拍的胆子已经大了很多很多。。。。

TOP

你现在偷拍的胆子已经大了很多很多。。。。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17 10:28


大个p
全部是k20d+70-200远距离射击的
否则那个纹身男要发彪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怪不得你排斥胶卷
照你这么拍法 不出一年就破产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7 10:23

哈哈,想节约来着,可惜惯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你现在偷拍的胆子已经大了很多很多。。。。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17 10:28

偷拍美女还是有胆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沈园怎么样?
我想找个冬天去。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沈园怎么样?
我想找个冬天去。
兰儿 发表于 2009-6-23 04:58

火车站下,打的8块钱。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问风景如何啦。。。
粗心的楼主。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来解答兰儿,沈园比起当年的规模已经小了很多,不过错落有致,加上陆游和唐婉的爱情故事,还是很值得一去,但不推荐夏天,太热,冬天不晓得是何风情,不过凄凉的历史加上萧瑟的风景,够慎人的吧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谢谢孤烟~
其实我觉得真正让人觉得萧索的是深秋而不是冬天
索性茫茫一片了也挺好哈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