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么大的帐篷2.2kg,超轻啊,是不是不分外帐内帐,单层的?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那么大的帐篷2.2kg,超轻啊,是不是不分外帐内帐,单层的?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2 14:58


如果是单层的,那俩男人把帐篷烫个洞,晚上该漏水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可以先喘口气了的

TOP

懒得开帖, 没人就自己去了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4-22 11:36


执着的
等你pp

TOP

更像偷窥
雨意 发表于 2009-4-22 10:53


180就是用来偷拍的

TOP

小飞马2点睡觉,9点就来水贴,精神可嘉!
小安 发表于 2009-4-22 09:49


小意思的
再接再厉

TOP

如果是单层的,那俩男人把帐篷烫个洞,晚上该漏水了
小安 发表于 2009-4-22 15:12


我叹服于MSR的牛×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小马哥 一天睡几个小时阿!

TOP

小三说睡觉就在浪费生命!!!

TOP

小三说睡觉就在浪费生命!!!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2 16:14


不睡觉就是在珍惜生命!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