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中将
TOP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那么大的帐篷2.2kg,超轻啊,是不是不分外帐内帐,单层的?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2 14:58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懒得开帖, 没人就自己去了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4-22 11:36
更像偷窥 雨意 发表于 2009-4-22 10:53
小飞马2点睡觉,9点就来水贴,精神可嘉! 小安 发表于 2009-4-22 09:49
如果是单层的,那俩男人把帐篷烫个洞,晚上该漏水了 小安 发表于 2009-4-22 15:12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当前离线
少将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小三说睡觉就在浪费生命!!!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2 1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