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照片拍的都很好,看帖,欣赏照片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MARK一下

TOP

没ps?不可能吧?机内设置?
雨意 发表于 2009-4-22 10:44


雨意 我所有照片都没有PS 最主要是不会PS

TOP

ps的原因。
雨意 发表于 2009-4-22 10:38


不是PS 是测光点问题!

TOP

我晚上再放照片,都说了现在只是1/3的量!

TOP

确实素质可以的!非常喜欢!收藏!
你这张素质可比180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23:21

TOP

2.2KG
MSR多重?看小三背的超辛苦
macy 发表于 2009-4-22 09:00

TOP

2.2KG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2 14:02


做在帐里听到外面的mm说“哇~”的时候,再辛苦也值得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2.2不算重的!

TOP

才上来,水一下!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