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个是没有调休的。。。。
下个月开始要休无薪假期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2 09:03

幸福的,我没假期了,如果有的话,无薪我也修。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他问了我当时色温多少
我估计说了5500 当时我奇怪为啥要问
原来他手动设置k值的
片子在强光下没有一片惨白,各色阶还是分布的很完美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2 10:47

牛的。但是d80自动白平衡就这么差?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有利有弊吧,变焦尤其是套头的出片越来越看不了了
小安 发表于 2009-4-22 10:52

哈哈,恭喜你,说明你进步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小s能,发了一阵飙,又泄了?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哈哈,恭喜你,说明你进步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4-22 10:58


我很懒的,一直不去研究,大家鄙视我吧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雨意给我你的msn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牛的。但是d80自动白平衡就这么差?
雨意 发表于 2009-4-22 10:57


强光下避免摄影这个是基本常识 总有点道理的
d80自动白平衡还是很准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有一张出发的时候拍的徽居,毁在了强光下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一般来说, 早上9点前, 下午4点后为拍照的理想时间

光线不好时宁可不拍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报到一下
1

评分人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