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看见了花,又怎么有不给Macy拍照的理由呢!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1 23:38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没ps?不可能吧?机内设置? 雨意 发表于 2009-4-22 10:44
小S就是专门出去给老婆拍写真集的 小安 发表于 2009-4-21 23:45
骆驼是户外最佳模特,狂会摆pose,他的头像是精灵户外的招牌照 小安 发表于 2009-4-22 00:00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羡慕哇 雨意 发表于 2009-4-22 10:48
开始的时候很不习惯 视角太窄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2 02:10
还是变焦好吧 雨意 发表于 2009-4-22 10:51
山脚下的帐篷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2 02:27
休闲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2 02:32
小马,这个晴天被你拍成了阴天 雨意 发表于 2009-4-22 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