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见了花,又怎么有不给Macy拍照的理由呢!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1 23:38

这张赞的,肤色很好,居然还是逆光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没ps?不可能吧?机内设置?
雨意 发表于 2009-4-22 10:44


他问了我当时色温多少
我估计说了5500 当时我奇怪为啥要问
原来他手动设置k值的
片子在强光下没有一片惨白,各色阶还是分布的很完美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小S就是专门出去给老婆拍写真集的
小安 发表于 2009-4-21 23:45

羡慕哇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骆驼是户外最佳模特,狂会摆pose,他的头像是精灵户外的招牌照
小安 发表于 2009-4-22 00:00

精壮男,mm们肯定很喜欢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羡慕哇
雨意 发表于 2009-4-22 10:48


你给我拍的照片呢!!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开始的时候很不习惯
视角太窄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2 02:10

还是变焦好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还是变焦好吧
雨意 发表于 2009-4-22 10:51


有利有弊吧,变焦尤其是套头的出片越来越看不了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山脚下的帐篷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2 02:27

小马,这个晴天被你拍成了阴天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休闲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2 02:32

更像偷窥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小马,这个晴天被你拍成了阴天
雨意 发表于 2009-4-22 10:52


这会就是阴天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