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个瀑布很灵的嘛!!~~!~!~!~

TOP

john  照片哪里找呢
就是存放的那些

TOP

同学们辛苦了!继续啊,我也是6号刚回来,整理下照片也给大家看看哦!!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0-6 03:50 PM 发表
不过我们相信这次的照片有一定的杀伤力的,风景是一级的,就是一路太辛苦了,山路太多,行程太长,车坐的腿脚都麻了.我们吃住还是很腐败的,花的总费用还真的是很便宜的.比我们的预计少了近400大洋.实在是开心的.



恩  我之前没有这样出游的经历,这次感觉下来,性价比真是不错

  感谢“老驴”们!!

TOP

哈哈哈,那个相思寺加一对夫妇,真是巧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在柳杉王的肚子里]、庙中即景

JOHN拍的真不错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灵一个字

TOP

你们好开心呀!

TOP

一味和小鱼的照片我会放到网易相册里面,等我放上去了我来告诉大家~~

TOP

再补两张第一个景点的照片吧!!

IMG_0354_nEO_IMG.jpg (151.31 KB)

谁拿着蜘蛛~~

IMG_0354_nEO_IMG.jpg

IMG_0368_nEO_IMG.jpg (172.79 KB)

仰望雪花漈

IMG_0368_nEO_IMG.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