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感觉你的照片蛮通透的
虽然镜头一般 但在强光下调子很好 估计是手动设置k值的功劳?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D80 你觉得我用下来怎么样 水平有进步哇!

TOP

古道 没人了 骆驼躲也躲不掉!

DSC_0035.jpg (272.23 KB)

DSC_0035.jpg

TOP

这位MM是哪位不记得了,好像是草莓的挂!

DSC_0036.jpg (270.88 KB)

DSC_0036.jpg

TOP

骆驼也有休息的时候!

DSC_0037.jpg (284.24 KB)

DSC_0037.jpg

TOP

D80 你觉得我用下来怎么样 水平有进步哇!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1 23:16


进步是需要看你原来啥水平的 故现在说不清
这么说吧 我感觉你这次拍出超越这个套头平均表现水平的效果 应该算很高的评价了
还有 光圈一般我不用f11以下的
套头级别基本就维持f5.6-f11最佳光圈 这样可尽力提高画质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别看小三瘦,但不比骆驼差!

DSC_0038.jpg (279.27 KB)

DSC_0038.jpg

TOP

骆驼说“你敢说我不厉害”,可是不知道晚上还是叫小三大哥!

DSC_0041.jpg (298.55 KB)

DSC_0041.jpg

TOP

别看小三瘦,但不比骆驼差!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1 23:19


你这张素质可比180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回头一看,哇!美景,美金!

DSC_0043.jpg (270.87 KB)

DSC_0043.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