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渔人码头

DSC_0526.jpg (186.75 KB)

DSC_0526.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么了?

TOP

手信一条街当场吃还是蛮好吃的 冷掉后味道远不如美珍香了

下次去澳门一定要住赌场,据我朋友说威尼斯人女招待全黑纱透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澳门毕竟是男人的天堂 hoho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手信一条街当场吃还是蛮好吃的 冷掉后味道远不如美珍香了

下次去澳门一定要住赌场,据我朋友说威尼斯人女招待全黑纱透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6 16:13


Garrett,
敢问,带不带你老婆去住"黑纱透视"啊?
哈哈哈哈………………

TOP

手信一条街当场吃还是蛮好吃的 冷掉后味道远不如美珍香了

下次去澳门一定要住赌场,据我朋友说威尼斯人女招待全黑纱透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6 16:13


我也是觉得当场吃好吃,热的杏仁饼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Garrett,
敢问,带不带你老婆去住"黑纱透视"啊?
哈哈哈哈………………
lenell 发表于 2009-4-7 12:44


敢的
黑纱透视男女都爱 哈哈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也是觉得当场吃好吃,热的杏仁饼
小安 发表于 2009-4-7 13:00


杏仁饼好吃好吃。。。。

TOP

出租车都是黑黑的花冠,本岛打打车也就30-40,本想最后从酒店打到拱北感受一次的,结果等半天没空车,来不及了,只好继续搭3路车…
小安 发表于 2009-4-2 13:02


其实澳门打车很句的,起步费MOP13是没多少钱,可是你要知道,过了起步费,这跳啊跳的~~~肉都痛了~~~

因为澳门很多都是单行道,我们从同在氹仔的威尼斯人,打到酒店,40个葡币就没了,走走大概也就20分钟~~~以至于有天晚上我们坐了个免费班车,到了个据说离我们酒店很近的另一个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看着离威尼斯人不远的酒店,吓得我们都不舍得打车,还好还好,最近就MOP16,我们终于一颗心掉回原地了~~~

TOP

葡京,我喜欢这个颜色,晚上一定更美
小安 发表于 2009-4-2 14:16


我贴晚上的版本给你看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