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Z到处在劝人珍惜自由的时光~~~
可见内心很是遗憾啊
由此我推定lz肯定会再次gap的,哈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LZ到处在劝人珍惜自由的时光~~~
可见内心很是遗憾啊
由此我推定lz肯定会再次gap的,哈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1小时前
你看围屋的时候应该捎得上他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101# 心如夸父

期待再次GAP!

TOP

楼主好像一直独行。
我觉得看历史名胜,一个人不会觉得无聊,因为古迹的内涵太丰富。
但是如果是乡间野趣或者长时间的徒步,还是有游伴比较好。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可怜黄教授一个人在荒郊野外对着对岸的越南。。支帐篷
GC是他带着的是-8睡袋~
mindy 发表于 2010-10-2 23:37



你好意思直呼你师父名讳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你好意思直呼你师父名讳啊
Garrett 发表于 2010-10-11 16:13

啊~哦 我错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Mark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Milestone

TOP

楼主好像一直独行。
我觉得看历史名胜,一个人不会觉得无聊,因为古迹的内涵太丰富。
但是如果是乡间野趣或者长时间的徒步,还是有游伴比较好。
轻舟 发表于 2010-10-9 22:10


用心体会,怎么会无聊呢。
一个人上路,边走边结伴是最好。
其实这次也绝大部分都是路上结伴行的。

TOP

不是黔东南?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0-3 12:22

从中越边境走到贵阳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石窟好看,可是人太多门票太贵,不快。
yyHike 发表于 2010-10-3 14:53

云岗石窟赞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