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同LS

TOP

马肥还能走多远?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马肥还能走多远?
mindy 发表于 2010-6-28 12:53


问德国战车~~~

TOP

我感觉德国的防守比阿根廷好些~
不过还是要看梅西的发挥程度了,不要成为下一个鲁胖子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证明 克洛泽领衔的锋线在前两届世界杯都是废柴级别
勒夫是个好教练,非常擅长利用2-3人的组合扯开空档,战术含金量很高
其实可以演化到整个德国足球,目前都是这个套路。
本届的瑞士队,教练是希斯菲尔德,拜仁王朝的领军人物。打进西班牙的那个进球也如出一辙。2名前锋疯狂前插,就像扛着橄榄球一样把球灌入球门。
我总结德国式进球的几个特点:
1,绝不回传(回传不进球);
2,传球在3脚以内;
3,前插队员保持在2名以上;
4,机会来时果断大力轰门,绝不像西班牙风格。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德国队很会打小范围配合,边路打得挺活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今天开心上面两幅图很搞笑的~
截下来大家一起乐一下——

截图1277711344.png (441.59 KB)

截图1277711344.png

截图1277711370.png (428.08 KB)

截图1277711370.pn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啊啊,我最爱的2个教练组啊
所以不知道支持哪个好,马肥可爱勒大帅锅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大叔控啊~~~

TOP

不得不说,马肥很喜感~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