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同等沙滩照~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4-30 16:59


好吧,总是要上人物的~~~

P4300283.jpg
1

评分人数

TOP

噢哟,骨头酥特勒5。。。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恩,经鉴定,身材不错~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我自己很喜欢这张~~~

DSC_0626.jpg

TOP

好了,照片先放到这里,接下来,按照时间顺序写游记,发PP~~~BIKINI么,等满了300楼再说~~~

TOP

好吧,总是要上人物的~~~140206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7 19:54
为周边剩男求联系方式。。。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104# 秋之私语
侬这个可以算作望夫式的状态,期待船员老公早日归来。。。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虽说是GAP, 但却过得很紧凑,要读书,要面试,要和童鞋们出去玩,在家的日子屈指可数。
      因为一直觉得时间尚早,所以大马的攻略就一直被搁置。因为最近最突然对最攻略很倦怠,好烦呢,用心去旅行不也很好吗?(强烈不建议各位跟我一样)

      自从泰国恢复对签证的收费,马来西亚理所当然地变成了签证最便宜的国家,上海的大马领事馆位于古北红宝石路500号的东银大厦B栋9层,门口一块指示牌,签证往里~~~带好护照,机票copy件,和80个钱,E文填张表,3个工作日即可。没时间自己办的童鞋就找个旅行社,120个钱也就OK了。至于想偷懒办落地签的,诶,就是人家大马海关肯收你,也要中国海关要放人的呀,况且,落地签贵啊~~~

TOP

话说,我想去拉丁国家
侬不是上次忽悠我来着嘛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等踏上了去深圳的列车,我才终于意识到要出发了。包是早上才打理的,幸好没忘记什么。其实忘记也无所谓,深圳和东南亚都是非常好的补给站,便宜又好用。

火车误点了3个小时,对于我是无妨,只是但愿对铺的小妈和她家娃能赶上HK--》Singapore的航班。

地铁科学馆B出口下。燕南路果然是条美食街。豆浆,肠粉,地瓜饼,多么舒服的一顿营养早餐~~~

午憩后去东门觅食,女人购物的天性暴露无疑,尤其是对那种便宜又好用的小东西,及其没有抵抗力,忍住,只是因为后面的旅程还很长。

都说唐宫好吃,但是我一直对上海的唐宫很幻灭。不知道是菜没点对,还是师傅做的不地道。但是我要说,深圳的唐宫是让我惊艳的。即使只是2碟开胃小菜,我已经死皮赖脸说要打包带走,更表说那个招牌的虾饺皇和甜Q的桂花椰子糕了。我是很想再点叉烧包啊,榴莲酥啊,可素,可素,2个虾饺就已经撑到我了(足见食材多,料头足啊!),就是+服务费,茶水费,最后结帐也非常让我满意~~~

东门地标性建筑~~~

DSC_0027.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