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感谢楼主,勾起我的回忆,多年前,我也去了美国西部和芝加哥一带,和你们的行程有点像,不过没有你们这么悠闲,因为是公出,呵呵。

印象较深的是深夜在芝加哥等接我的车,一群嬉皮骑着改装的哈雷摩托,从大街上呼啸而过……
还有从底特律去芝加哥的火车,只有四、五节车厢,我坐的那节只有三个人,其他估计也差不多……
最美的回忆,是圣地亚哥,海面上一艘艘十米左右的白色帆船上,或坐或站着一些人,悠然度假……
何时才会结束。。。

TOP

DSC_0126摩门教.jpg
DSC_0114摩门教喽.jpg DSC_0118摩门教堂.jpg

还是盐湖城的摩门教堂。前两张是教堂和教会办公楼,想把他们拍在一个画面里的,但是实在容纳不了,都太高了。后面的是参观者可以休息吃饭的地方,很豪华。

TOP

DSC_0039商店.jpg
爱斯基摩人的商店。
DSC_0338商店.jpg
DSC_0343商店 2.jpg
这都是费尔班克斯一个公园里的商店。我在后面那个店里买了两个男士皮带扣,上面有24K金的装饰,四十美金一个。
DSC_0307三文鱼.jpg
阿拉斯加路边河里的三文鱼,到这里产卵,变色后死亡。
DSC_0486水果.jpg
西雅图一个集市水果摊,上面这是蜥蜴,你们看是真的吗?

[ 本帖最后由 laojia 于 2009-1-30 21:05 编辑 ]

TOP

DSC_0013华大教学楼.jpg DSC_0014华大雕塑.jpg DSC_0016华大警示牌.jpg

这几张都是在西亚图的华大法学院拍的。中间的雕塑没有搞明白表示的是什么意思。下面的这个是校园里的一个可以报警的装置。意思是在校园里遭到不测随时可以报警。

[ 本帖最后由 laojia 于 2009-2-1 21:08 编辑 ]

TOP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9-1-24 21:31 发表
感谢楼主,勾起我的回忆,多年前,我也去了美国西部和芝加哥一带,和你们的行程有点像,不过没有你们这么悠闲,因为是公出,呵呵。

印象较深的是深夜在芝加哥等接我的车,一群嬉皮骑着改装的哈雷摩托,从大街上呼 ...


有机会也想要去米国看看呢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2-1 21:47 发表


有机会也想要去米国看看呢


肯定会的啦,呵呵,可惜我没时间去那里的大学感受一下,那可是我年轻时的梦想啊,哈哈……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向往,不知哪一年能去成。

TOP

DSC_0227木屋.jpg
DSC_0247一楼.jpg
木屋一楼
DSC_0241火炉.jpg
这个火炉是老爷子德国朋友亲手做的。
DSC_0235二楼.jpg
二楼。
DSC_0234木雕.jpg
这两块木雕是JOE从中国带回去送给母亲的礼物。
DSC_0248厕所.jpg
木屋外的厕所。

这个小屋真是我们的最爱。

DSC_0235二楼.jpg (106.37 KB)

DSC_0235二楼.jpg

TOP

整理照片发现还是有些可以发了看看的。但是大部分还是在阿拉斯加的。
DSC_0371野营地.jpg
森林公园我们的野营地。
DSC_0335野营篝火.jpg
JOE的父亲是起篝火的老手了,他去年一年带着孩子野营三次了。
DSC_0338野营倒酒.jpg
JOE父亲带的葡萄酒,都是野营专用的包装。

TOP

快。。去了美国咋就都变瘦子了。。。。。。。。。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