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OP

很是诱惑我。。。可是不知道我妈妈是否在国庆前来。
如果她国庆后来。我必定参加,你们做的杂志很是不错:)
谁做的?小顾还是xs?
我爱茶叶网
http://5itea.net

TOP

两个一起合作的~~不过LS早点给消息噢!!

TOP

都是一帮懒人,自己不来报名,都让我报,我吧你们都公开了!!

TOP

我们第一天一定要早点出发,建议7:30,要不赶不到大祭的,高速要6.5小时,下来要2.5小时,路上还要行行摄摄的,晚了的话,万一住不下就没有退路了.17:00必须到大祭.第二天看完廊桥后一定要赶到周宁,要不整个行程时间来不及的.

TOP

7点半要到人民广场集合啊?我有困难,不然到莘庄靠一下我上车打劫?ICIPIQ卡,通通告诉我密码……

TOP

同意的!!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2 10:42 PM 发表
同意的!!


你不是不去了吗?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2 10:42 PM 发表
同意的!!


你......已经不是我们的连长了,不要瞎发表意见!!

现在副连长——JOHN正式答复你:可以的,但是要告诉我具体地址和你的手机号码以便我联系你!!

完毕!!

TOP

唉~~~,为啥十一结婚的人特别多,害我都不能走出去,郁闷!!!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