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taoli- 于 2007-3-9 10:38 发表
  我们也想参加,一家三口,可以吗?小孩12岁了.

可以去的,但是住的是农家,而且条件很一般,不知道你们举家旅行会适应吗?
小孩子12岁可以跟着去了,这个行程没有难度,就是看风景为主,摄影为主!还有去几个景点玩。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3-9 11:40 发表
我想看水稻的梯田,干脆四月份再组织一次吧。我有好几个同事要同去。

等我们这次看了回来看效果,是否真的如大家传说的那样!风景好的话,我们会再去的!放心。
放水的梯田确实别有风味,但是要等到5月中旬吧,4月中旬油菜籽还没有收吧,放水耕地就开始农耕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回复 #91 小捷飞 的帖子

不好意思,真是"计划没有变化快"!刚才接到学校通知,我女儿他们从下周日开始补课,所以这次的活动不能参加了.请见谅!
 希望下次还能有机会一起活动.谢谢 !

TOP

呵呵,我们明天去普陀山,下周去看油菜花,舒服的不行。。。。呵呵

TOP

为什么没有偶
keep-walking

TOP

帮斑马报名
应该还有位子的吧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keep-walking 于 2007-3-10 00:24 发表
为什么没有偶

黑方,跳舞好像帮你报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3-10 01:19 发表
帮斑马报名
应该还有位子的吧

有的,马上交订金,否则又没有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keep-walking 于 2007-3-10 00:24 发表
为什么没有偶

已经有你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这个活动好像有电自孽呦

[ 本帖最后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7-3-11 10:57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