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完善防守体系的球队,才能走到最后。
本届具备这个素质的,最佳当属巴西,其次是德国,再下面是进攻强于防守的荷兰阿根廷西班牙。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英格兰还是无法战胜德国,一场本应更平衡或者说和谐的比赛,就这样被狂虐,英格兰还是那三个问题:无组织、无防守、无战术。三狮军团变成三无军团,卡佩罗果然是在浪费生命,虽然是世界足球中薪金最高的位置,可是什么人也坐不稳啊其实两队都没有什么战术可言的,只是德国人今天的效率真是高的惊人,可怜的兰帕德运气都留在英国啦!最大败笔就是厄普森。。。鲁尼不堪重用,双德无法有效组织,也成不了屏障。。。德国人好像没有核心的团队更可怕。。。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英格兰明显速度跟不上,后防线形同虚设

TOP

德国前锋线配合如行云流水,简直是90年代的巴西队,但是我在纳闷真的是德国队的锋线太nb吗?还是英格兰的后防实在太差?
从感情上,我支持德国队。但是其实德国的后防也很差!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本两场精彩的比赛,都出现了裁判误判,今年世界杯最大的亮点!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德国VS阿根廷,看谁的后防线发挥更好更稳定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不过其实大家的后防都挺差的,包括已经回家的英格兰,只是更差一点,所以走的更快些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不过其实大家的后防都挺差的,包括已经回家的英格兰,只是更差一点,所以走的更快些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6-28 09:54

德国人后防是看不住德福,英格兰后防是看不住德国所有人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目前为止,我看到的最有韧劲和层次感的防守来自于瑞士,可惜,还是丢了一球,导致回家的一球

TOP

其实我现在很希望巴西和德国踢决赛。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