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帮我看看这个是什么花?

路上看到的花,觉得漂亮就拍了,但是不晓得是撒品种?
有人晓得哇?

P1020508.JPG (91.74 KB)

P1020508.JPG

P1020510.JPG (203.93 KB)

P1020510.JPG

海棠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种在马路边上的,估计也是较平民化些的,不晓得花名,也是觉得挺好看的。

P1020526.JPG (203.77 KB)

P1020526.JPG

复件 P1020442.JPG (192.36 KB)

复件 P1020442.JPG

TOP

这个长得像新疆奶油葡萄,也是不晓得

P1020443.JPG (81.31 KB)

P1020443.JPG

TOP

对的,我家小区里很多这样的花,每到春天,那叫一个漂亮丫,但就是不知道叫什么名字~~~~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进来欣赏照片,表打扰我啊

TOP

海外 你强的

TOP

我也有拍。。。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借帖同问,这是什么花?樱花吗?

TOP

9# 七七_
好像花型有点像哦,但是樱花开花的时候好像么撒树叶的,这个花树叶很多的。
但是GARRETT 说是海棠哦。不晓得是不是垂丝海棠。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