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转:户外终极装备:卫生巾和避孕套

一看这个标题,可能有人会说:“NND脑子真的被敲伤了.玩户外居然玩出个安全套和卫生巾?这丫的不是个流氓就是猥琐男.”
  
  要不先打我一顿?看下去吧,感谢我都来不及呢!
  
  先说说今年7月和宁海兄弟穿越清水峡谷,正赶上台风天气,狂风暴雨溪水猛涨,好几处水流急的人根本站不住,于是“湿身”的惨叫此起彼伏,我呢,一不小心连人带包被冲下水潭,要不是半道上小鸡鸡卡在石头上,指不定一直会冲到水库里呢.七撞八跌爬上来打开背包,除了睡袋.别的全湿透,光收音机里就倒出了二两水出来,
  
  有人问了:那你的手机和照相机呢?按道理肯定湿透啊?今天我就透露给你们,一般人我还不告诉他,一有涉水的地方,我就把手机和照相机用安全套套上,然后把口子一扎,丢水里几天几夜都没有问题,你想想,连小蝌蚪都游不出去还怕水吗?
  
  而且手机来电话了你还能接听(仅限直板式),不过通话效果一般.注意事项:最好是计划生育指导站免费发放的那种.干燥没有润滑油,而且特厚效果非常好.结过婚的人首先要向家人老实交代它的用处,不然你有口说不清,出门带安全套?谁家老婆老公不误解啊?不把你整的体无完肤惨不忍睹才怪.只要讲道理摆事实,我想肯定会理解DI.,万一真有点风花雪月之事你也有理由解释哦.
  
  接下来说说安尔乐之类了.这就不理解了吧?你说带安全套是为了保护手机之类的,那一个大老爷们出门带卫生巾是不是有点变态?我第一次带这玩意被一MM看到,很天真的问我:“GG。你也有量多的日子啊?都是加厚夜用型怎么不买那种带翅膀的那种啊?”当时我差点没晕死过去.
  
  驴子的鞋穿了一天后,肯定是脚汗答答滴,晚上睡觉前用塑料袋包好可以保证不被露水打湿.但鞋子里的潮气没办法除掉,第二天起来一穿进去鞋子潮潮的绝对不舒服.怎么办?这下安尔乐就派上用场了,睡前在鞋子里塞上两片,第二天鞋子就干燥了.借用一句广告词的说话就是:更干更爽更安心,护舒宝的卫生巾!
  
  我试了N次.效果没的说.当然,碰上母驴不方便的时候提前到来又没有准备的情况下.你就可以唰的拿出一条递给她.悄悄的说:“看你昨天来的时候很累,我特地买了这东西,你看看,派上用场了吧?”MM肯定脸一红接过去还不忘说一句:“你好好讨厌哦,你好死相哦!”说是这么说.心里感动呢.要是再说点关心爱护的话,人家以身相许都愿意呢!
  
  看完了吧?你们还会说我是流氓吗?

安全套作用不光是防水!
  当出现意外的时候
  安全套可以装至少1升的水。
  也许着一升的水能让你获救!
  还有
  被不知名昆虫
  如蛇等有毒动物咬伤
  安全套扎动脉可以缓解毒性扩散
  大面积创伤可以采用压脉法止雪
  手不大面积伤,可套在伤口避免感染
  其实在家里边一样
  有朋友为手或脚指的伤觉得洗澡不方便的话
  套上洗
  是不是方便多了?
  哎……
  还有很多的了!
  套子在户外非常的有用!
  是必被品!
  卫生斤也非常有用!
  虽然看起来很恼火!
  但是如果你摔伤
  有开放性创伤的时候
  你会发现卫生巾是如此的好用!
  撒上药粉盖着伤口,消毒,止血!

我上边说的是一些我所了解的知识
  当然自己也有过使用的经历
  比如吸鞋湿汽,涉水包裹和止血
  一个烟盒大的急救盒子,配上安全套可以让你安心~
  补充!
  户外拉肚子的话卫生巾也非常适用~
  请不要说我变态。
  当朋友们面对这些情况的时候,就会明白了

非常的实用.本人就是如此.对我而言,套套最大的用处就是装胶卷,防潮没得说.上次在香个里拉徒步,这方面没有准备好回来一冲洗由于受潮相片质量大大折扣我忧闷好几天,当初怎么就没有带足够的套套呢.

在某一户外杂志上有提过,用处大大滴
  卫生巾还能当鞋垫,有小翅膀的更利于稳固,软呼呼的舒服不说还不用眼巴巴地等着干一扔了事不过要注意环保
  上回磨破袜子一拐一拐狼狈不堪时就特悔没带上几个,前车之鉴啊同志们!嗯嗯热烈祝贺卫生巾市场销量再创新高~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自己坐沙发,不要骂我BT哦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八百年前的帖子也拿来转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这贴我严重支持。。。

LS。说下都有些什么牌子好。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看这里没有,就随便转转啊,还有很多人不知道呢,呵呵,我是很久以前就看到过了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为了转这篇文章,我可是把它从坟墓里挖出来得,找了好多地方才找到这篇得

[ 本帖最后由 极品蓝山 于 2007-3-7 23:06 编辑 ]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再次支持。。。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JOHN,貌似这帖有人发过了,我没有注意,经人提醒,发现在第二页,呵呵,你看吧,不行就把这帖删了,把原来那帖顶上来,让大家学习学习,嘻嘻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先顶
后说:孩子,你太可爱了,竟然.......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 ... page%3D2&page=2

TOP

呵呵,好熟悉的名字
蓝山掘坟头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