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快去植物园吧

植物园的月季牡丹,蔷薇科植物开的五彩缤纷啊。很赞的。真的是大片大片的。
同学位快去看看吧~~~~~~~~~~~

这位同学,请以图片说话~~~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植物园的月季牡丹,蔷薇科植物开的五彩缤纷啊。很赞的。真的是大片大片的。
同学位快去看看吧~~~~~~~~~~~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5-15 20:20


前天路过复兴公园~~~也说月季花展~~~

TOP

这位同学,请以图片说话~~~
mindy 发表于 2010-5-15 21:45

唉,导照片再压缩太麻烦了。8过真的很漂亮~~~~~~~~·

TOP

唉,导照片再压缩太麻烦了。8过真的很漂亮~~~~~~~~·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5-15 22:05


好歹给一张?

还有你说的你的厦门?

TOP

这位同学,请以图片说话~~~
mindy 发表于 2010-5-15 21:45


+1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镜子买的D90是水货吧?

TOP

镜子买的D90是水货吧?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5-16 19:56

行货!!!!!!!!!!

TOP

行货!!!!!!!!!!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5-16 20:22


来,亲爱的,上P是王道!

TOP

来,亲爱的,上P是王道!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16 20:23

SD卡不在我这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