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俯瞰陆家嘴,09新高度!

昨晚去了世界金融中心100层观光厅,隔着玻璃拍了几张PP,有点雾蒙蒙的.呵呵.

_DSC4788.jpg (226.58 KB)

_DSC4788.jpg

俯瞰陆家嘴,09新高度!

_DSC4789.jpg (224.29 KB)

_DSC4789.jpg

TOP

俯瞰陆家嘴,09新高度!

_DSC4794.jpg (238.32 KB)

_DSC4794.jpg

TOP

俯瞰陆家嘴,09新高度!

_DSC4824.jpg (216.95 KB)

_DSC4824.jpg

TOP

俯瞰陆家嘴,09新高度!

_DSC4830.jpg (222.27 KB)

金茂屋顶被我踩在脚下

_DSC4830.jpg

TOP

俯瞰陆家嘴,09新高度!

_DSC4831.jpg (229.67 KB)

_DSC4831.jpg

TOP

俯瞰陆家嘴,09新高度!

_DSC4832.jpg (225.47 KB)

_DSC4832.jpg

TOP

俯瞰陆家嘴,09新高度!

_DSC4833.jpg (231.61 KB)

_DSC4833.jpg

TOP

俯瞰陆家嘴,09新高度!

_DSC4835.jpg (196.02 KB)

_DSC4835.jpg

TOP

俯瞰陆家嘴,09新高度!

_DSC4839.jpg (193 KB)

右边是金茂的尖顶

_DSC4839.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