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四川人民的幽默

  随着灾后重建工作的开始,人们悲伤的情绪得到了一点缓解,现在对于四川人民乃至全国人民来说,沉湎于悲痛是于事无补的,只要活着就必须好好活下去!
> >
> > 收到很多当地流行的关于地震的笑话,四川人民的乐观,让全国人民可以放心,不久我们就可以看到一个全新的天府之国!!!
1、一汶川地震幸存者被俄罗斯救援队救出,记者采访他感觉怎样,幸存者想了半天说:"狗日的地震好凶噢!老子被挖出来看到外国人,还以为把老子震到国外了!"
2、比地震可怕的是余震,比余震可怕的是预报余震,比预报余震更可怕的是预报了余震却一直不震
3、近期生活状况:
  震不死人晃死人,晃不死人吓死人,吓不死人困死人,困不死人累死人,累不死人跑死人.到最后,地震不来急死人.
4、总结此次地震的"特色":
   通讯基本靠吼,
   寻人基本靠狗,
   挖掘基本靠手,
  交通基本靠走,
  钢筋基本没有

哈哈

TOP

1蛮搞笑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听说有一个还问记者有没有可以上网的电脑,他要上网查股票~~~~~~~~~~~~~~~~~~~~~~~~~
天空纯净如洗;云朵洁白无暇,凝固在这通透清澈的天地之间。行走其上的高原之风,精灵般,捉摸不定。。

TOP

难道笑不起来~~
四川人就是有这个劲头!

TOP

我来顶一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