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lanado (嘉妙)当前离线
管理员
师长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12 14:28 发表 关于Logo,4次没有LOGO,第5次有,用4次关闭一次就没有了 再说,这么好软件一年就20几块钱,注册了就没有了,就不能支持一下咱们的国产软件吗?
天奇 当前离线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4-25 10:40 发表 软件还可以,就是打logo很烦的!是不是跳出窗口! 它再不免费就是自掘坟墓! 不知道这个版本怎么样? 还是用Photoshop多点,只是最后用它加一下框!
Snowpine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