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新驴求教:单反的采购!!

新驴求教:
       杭州之行回来,受到刺激了,单反的采购提上日程,老驴们多多建议!

主要考虑CANON或NIKON.......顺便微微带上SONY @200 @700

最好有几种机型的比较表格,镜头的选配等,先谢啦!!!!!!!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4 21:11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不错,真的挺不错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8-3-12 09:28 发表
我的17-40和85 1.8都400D时代购买的,当时的价格分别为5300+2750
现在估计应该能更便宜些吧!!40D机身最近的价格应该在7800左右吧!!
35 1.4爽啊!!建议直接上这个!!向往啊


谢谢。。。要不再说说40D的感受吧。。一直在犹豫中。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8-3-12 10:51 发表

好象是5W,但快门坏了花300就可以换个新的快门了


除了快门,其它零配件有次数、寿命的限制么?。。。。。那么随便狂拍问题也不大了。。。。 机关枪准备。。。。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4 12:24 编辑 ]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8-3-12 09:51 发表


1.4的光圈更大,弱光情况下的拍摄性能更强,环境人像的背景虚化更漂亮
感觉CANON的这个35 1.4已经很贴近LEICA的性能效果,目前市场不仅涨价,还缺货
这是别人用35 1.4拍的:
http://forums.nphoto.net/thread/2 ...

对方的机器是5D,你的40D不是全副,要乘1.6的,就算你买了35 1.4.出来的效果也是不一样的

TOP

  是啊...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8-3-12 09:51 发表


1.4的光圈更大,弱光情况下的拍摄性能更强,环境人像的背景虚化更漂亮
感觉CANON的这个35 1.4已经很贴近LEICA的性能效果,目前市场不仅涨价,还缺货
这是别人用35 1.4拍的:
http://forums.nphoto.net/thread/2 ...

用好手中的器材最重要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1 23:17 发表


快门有次数限制么?5W  ,10W?

好象是5W,但快门坏了花300就可以换个新的快门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2 09:39 发表


Nikon只有35/2D,已经很喜欢了的
不知道35/1.4会是怎样的呢


1.4的光圈更大,弱光情况下的拍摄性能更强,环境人像的背景虚化更漂亮
感觉CANON的这个35 1.4已经很贴近LEICA的性能效果,目前市场不仅涨价,还缺货
这是别人用35 1.4拍的:
http://forums.nphoto.net/thread/2008-01/01/ff808081172236e3011734a18dda21af.shtml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23:52 发表


跟我理想配置一样啊。。。

40d(行)+1740L(水)+85 1.8 大概多少米,现在?


你们都好有理想的呀
有钱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