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光明之城归来

3日的泉州之行圆满结束

行程呢还是计划赶不上变化:

Sep 21 上海飞福州;
Sep 22 福州动车泉州,爬清源山,看开元寺,关帝庙,清净寺,夜逛文庙;
Sep 23 逛胡同,中山路,去天后宫,德济门遗址,李贽故居,青龙巷,聚宝街,承天寺,崇福寺,洛阳桥,文庙南音;
Sep 24 逛胡同,闽台缘博物馆,泉州博物馆,锦绣庄木偶博物馆,晋江飞上海。
3

评分人数

走在巨石与大树下

yyHike 发表于 2010-10-24 11:42

哦 有帮衬的 觉得是块大石头了的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LZ动作真快
我刚把泉州照片整好了,贴一张广角的


。。。其实是拼接的
yyHike 发表于 2010-10-23 23:07


去看看blogbus
还没有看到更新的blog

24广角就可以了

TOP

走在巨石与大树下

TOP

LZ动作真快
我刚把泉州照片整好了,贴一张广角的


。。。其实是拼接的

TOP

博物馆路人甲!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黑子太不厚道了,不发图也不吱声!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0-10-9 17:40 好吧,贡献小正太一枚...
blackkidult 发表于 10分钟前
啥来头?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俺现在位于:中国,上海市宝山区,兆南路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黑子太不厚道了,不发图也不吱声!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HTC Magic
mindy 发表于 2010-10-9 17:40

好吧,贡献小正太一枚,供大家消遣!
DSCN9161.jpg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看来后两天的天气还真不怎么样

TOP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s/month_1010/1010091019bd313c61f4df1807.jpg

这个是粉色的乜?还是镜头关系呢?
mindy 发表于 2010-10-9 13:00


没记错的话,这个正是德化白瓷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