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本周六城市活动7月3日

上午羽毛球,中午吃饭fb,下午打牌,晚上网球,再晚上看足球,有人参加么?
1

评分人数

孤独的旅行者

回母校看看要么~~~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7-2 23:43


这个可以的呀,很近啊

TOP

想打羽毛球的 不过早上爬不起来的呵呵~
要不晚上羽毛球??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回母校看看要么~~~

TOP

问:哪里打羽毛球?

TOP

打牌11:30集合吗?
还是午饭?
xiaofeim 发表于 2010-7-2 20:40

午饭,大牌下午一点直接到茶室集合。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打牌11:30集合吗?
还是午饭?

TOP

改地方,吃饭老地方,云南小锅米线(桂林路田林路附近,免费停车),打牌:徐汇区田林东路560号3楼(近柳州路),竹由休闲茶坊。
中午11:30桂林路田林路的好又多集合。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请周知。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花之林,定西路昭化路,下午一点集合。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