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网球

本周末打网球,有想打的进来。
1

评分人数

孤独的旅行者

海外现在开始说家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7 16:58

有家的男人。。。。。。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自从园区里的网球场改为收费后网球拍就落灰了
还好,现在家里小区有网球场,好像可以免费使用,以后把拍子带回去算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5-7 16:00


海外现在开始说家了~~~

TOP

自从园区里的网球场改为收费后网球拍就落灰了
还好,现在家里小区有网球场,好像可以免费使用,以后把拍子带回去算了~

TOP

举手hellotiki 发表于 2010-5-7 11:20
同意

TOP

有打羽毛球的吗?
lenell 发表于 2010-5-6 19:51


举手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本来是上午打羽毛球,下午打网球的,但是羽毛球没订到场地。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吾啊精神支持记,网球拍买了一只积灰,一次也没用过。。。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网球打8动

TOP

有打羽毛球的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