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TOP
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少将
不是气走的吧,smap还是想来的,就是sb会怕出事不让来了,给上次脑残棒子搞的 小安 发表于 2010-6-9 13:05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怎么靠……………………时间肯定不一样。。这次AKB48已经来过了…… 1要淡定2还是要淡定3我看看演唱会视频继续淡定。。。等明年。。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5-12 08:50
吾是SMAP大神叔控呀~~~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5-10 14:48